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我今天去士林運動中心運動的感想。

我最喜歡去士林運動中心去運動,因為它可以使我們健身也可以讓我們身體健康,我每天都去運動中心去運動,運動中心一樓有喝飲料和吃早餐的地方,二樓有健身房的地方,裡面有跑步機運動和腳踏車運動還有仰臥起座運動,還有舉重運動很多運動器材,三樓有游泳池和SP池和水療池和烤箱等等,四樓有桌球場可以打乒乓球的運動,九樓有籃球場可以打籃球,我每天時常都去運動中心的二樓的健身房運動,我在二樓運動跑步機運動一個小時,然後去作腳踏車運動一個小時,我每個運動器材都有作到流汗然後再去二樓洗澡的地方去洗澡,洗完澡就回家休息,臺北市總共有六座運動中心,士林區、大同區、北投區、中山區、中正區、萬華區,所以台北市的市政府興建六座運動中心也陸續完工,現在有六座運動中心都可以讓市民去運動中心很方便,所以我是每天早上去運動中心運動,但是還要買票才能進去健身房運,這裡士林區運動中心二樓健身房的票的價錢是五十元就可以進去裡面運動,還有老年人滿六十五歲以上免費進去裡面運動,但是有公益時間才有免費,如果超過時間去裡面運動要付半價二十五元才可以進去運動,所以二樓健身房的公益時間是早上八點到十點的時間,還有老年人去三樓游泳池游泳也是免費但是也有公益時間,三樓公益時間是早上八點到十點是公益時間,一般人沒有滿六十五歲要買一百十元的票才可以進去裡面游泳,我覺得去運動中心運動很值得而且可以健身對身體健康有幫助,我每天進去裡面運動一些阿公阿媽的老人家去運動對他們身體有幫助,因為我喜歡去運動中心運動對我身體有幫助,我感覺到我的精神充沛而且我的身體愈來愈健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